環保鞭炮  

 

薯條狀大小的環保鞭炮,這是在香鋪所購買的(據說大賣場等也有賣),可以買一盒好像20條,也可以零買一條10元,我買了兩條。

 

因為第一次買,不知道樣子,老闆拿一長串的,我說這太大,我要最小的,老闆拿出這條時,我整個很驚訝說:哇嗚,這麼小! 老闆人果然是生意人,沒有覺得我很機車,老闆說如果只是結婚禮車簡單的儀式,這就可以了。

 

我問說這炮聲有沒有5秒鐘,老闆說有5秒,我接著又問要怎樣點燃比較安全,我口中的老闆是兩位女士,年紀因該跟我相仿,她說她的經驗是炮的引線點燃時會噴火花,如果會怕或反應不過來,就不要直接用打火機,改用香來點,這樣手指可遠離火花。

 

我是覺得如果沒有香就打火機拿斜一點,自己找個好拿的角度點燃打火機,再將炮的引線靠近火源,這樣火花噴下來時比較不會接到xD,然後丟出去就好了!

 

環保炮不會產生垃圾,但會有煙霧、炮聲(廢話),且只要被噴到的地方、車子,會留下明顯的火藥痕跡,更要注意拋出去的地方是否安全,沒有易燃物。

 

PS. 真的要注意,在等待新郎時,遇到另一組別人的車隊,因為施放環保鞭炮,造成商旅的地板留下明顯黑色火藥痕跡,被商旅的人員要求清潔費用,有前車之鑑,我們這組車隊接新郎到某花園酒店時,我特別交代我身旁的媒人,要將炮往柏油路丟,嘿嘿!一樣黑的看不出來,整個船過水無痕。

 

 

 END 謝謝瀏覽!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